臭不要脸!网友屋子废弃3个月⚡隔壁邻居直接搬进去住!还以可兰经发誓绝对是自己家!


正所谓,不问自取是为贼也,日前就有人不要脸霸占人家屋子,还以可兰经向警方发誓绝对是自己家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这名屋主通过Tiktok用户@meer.naan发布一段视频揭发自己屋子被“鸠占鹊巢”,而对方竟是隔壁邻居!

 

截图

 

他说道,房子已经空置3个月时间,有人过来住了,把它当作自己的家一样,里面已经摆放东西、挂钟和相框,连门把手都换了,他是透过窗户进入屋子才发现。

 

该屋主在第2段和第3段视频中指出,为了安全起见,他决定报警处理。

 

他揭露,自己的房子是被邻居当成是自家屋“霸占”了,甚至称房子是母亲的,并手持可兰经向警方说:“如果不相信房子是我的,这里是可兰经。”

 

这起事件掀起网民的热议,不断追问后续发展。该屋主在通过第4段和第5段视频回应,邻居看起来已按照警方指示,搬出自己的在所有物品,之后屋主就没有再发布相关视频,事情似乎暂告一段落。

 

据悉,占屋(Squatting)指的是占用无人居住的地方或废弃建筑物的行为,一般没有法律认定的不拥有权或租用权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