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结婚了,新娘是我妈!女子在婚礼上开心合影,回家后崩溃痛哭!“希望母亲幸福”


男友结婚了,新娘是我妈,你能接受吗?

 

根据印尼新闻网站《Bingkai Nasional》报道,印尼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为了让自己的妈妈幸福,选择将自己的男友拱手让出,成全妈妈和男友的婚姻。

 

 

该女子@nndbrliana去年10月在TikTok上传了一条短视频,引起网民热议,当时她配文:“真诚地希望父母能更幸福。”

 

视频中可见,女子在妈妈和男友的婚礼上面带微笑合影,回家后却在家里崩溃痛哭,并表示:“我还能信任谁来当我的丈夫呢?”

 

网民看了后深感同情,纷纷留言要她坚强,并祝福她会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。

 

 

@nndbrliana #CapCut ♬ suara asli – fckubitch – nandaberliana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