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悲剧!女子下班遭酒驾撞死⚡惨被拖着走13公里!尸体全裸被丢在路旁!(内附视频)


一名女子1月1日被车撞倒后被拖行13公里后更弃尸路边,被发现时遗体几乎全裸、已经身亡,震惊全国!

 

 

根据综合报导,印度首都德里一名20岁女子安贾莉.辛格(Anjali Singh),元旦当天凌晨下班骑摩托回家时,遭私家车撞倒后卡在车底。

 

由于车上5人都喝醉,知道撞倒摩托后仍继续开车,发现车底有人后更弃尸路边。

 

 

女死者惨遭拖行13公里,被发现时几乎全裸。警方接报后追查一辆Maruti Baleno私家车,成功找到肇事汽车,当时除司机迪帕克.卡纳(Deepak Khanna),还有4名乘客,5人全被捕及控以杀人罪和过失致死罪。

 

死者家属见尸体全裸,质疑她曾遭侵犯,唯被警方否认此说法,疑犯辩称受害人身上衣物可能是在拖行时脱落。

 

 

全国妇女委员会已致函德里警察总长,要求对此案进行公平、迅速的调查,确认受害女子是否受到性侵。事件在印度引发众怒,媒体连日来密切追踪进展。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