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爸爸半夜带怀孕妈妈出门吃宵夜!锁上住家大门⚡结果家中大火烧死2子女!


大半夜父母外出,锁上大门,结果家中突然起火燃烧,2名独留在家的年幼子女逃生无门,活活被烧死!

 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有关火灾事故于2日凌晨3时54分,在雪州鹅唛甘榜汤格新邦迪哥礼堂路一间单层排屋单位内发生。

 

两名死者分别是诺莎札阿菲斯莎(10岁)及莫哈末阿卡运(7岁)。

 

 

怀孕妈妈半夜肚子饿

 

据了解,火灾发生前,2姐弟已经睡着,但怀有身孕的妈妈却肚子饿,因此爸爸和妈妈才锁上大门,外出吃宵夜,酿成悲剧。

 

 

邻居以为家里没人

 

报导指出,火灾一共涉及了3间并排房屋。火灾发生时,一名邻居 曾逐个门户拍打门窗查看是否有人在屋内,试图叫醒屋内人逃生。最后因无人答应,以为当时屋内没人,因此错过了抢救机会。

 

雪州消拯局主任拿督诺阿占指出,该局接获投报后,仅花费9分钟就到场,惟当时火势猛烈,消拯员灭火后入内查探时,发现两名死者的遗体。

 

 

他说,有关起火单位被烧毁70%,火势于同日凌晨4时13分被扑灭。

 

 

 

 

没有人想要意外发生

 

死者父亲的表哥赛迪(35岁,军人)指出,这场意外是谁也很难料到的,这对于父母的打击非常大。

 

“没人会想要发生这意外,请网民不要再指责父母疏忽照顾了,那时是孩子的睡觉时间,谁也没料到悲剧的发生。”

 

 

他说,就像早前峇冬加里露营地土崩事件,亲人的突然离去,是难以让人接受的,如今他们却还要面对网络的流言蜚语。

 

 

“我虽然不能代表他们说话,但这件事情已经发生,再多的话也于事无补,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去责怪死者父母。”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