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ao料!咖喱叶涨到飞天⚡每公斤可卖RM15!网民:以前都是Free的!


万物价格通通涨,就快连咖喱叶都吃不起了!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过往一向来都是FREE的咖喱叶现在也要“算钱”了!

 

 

每公斤RM15

 

报导指出,咖哩叶水涨船高,每公斤涨至15令吉,被巴刹及杂货商视为“金”,如今摊贩都不再免费赠送咖哩叶给顾客了。

 

根据《Kosmo》报导,槟城消费人协会教育官苏巴罗指出,该协会昨日走访槟州数家商店后,发现咖哩叶的价格飙到每公斤15令吉。

 

已经没有FREE了!

 

他说,咖哩叶属于烹饪香料的一种,过去都是菜贩或椰浆贩免费赠送给顾客。

 

▲咖哩叶如今已经被贩商视为“金”。(图取自网络)

 

“但是,如今我们发现咖哩叶被绑成一捆捆,每捆售卖50仙至1令吉。我们跟椰浆贩了解,基于咖哩叶价格昂贵,商店现在已经不会免费赠送给顾客。”

 

鼓励自己种咖喱叶

 

他指出,根据商家说法,咖哩叶如今已经被视为“金”,价格有涨无跌。为此,他鼓励消费者,尤其是家庭主妇自己在家种咖哩叶。

 

 

部分地区断货

 

另一方面,一名在西南县巴刹的菜贩透露,咖哩叶已有2个星期缺货了,他是向孟加拉籍供应商取货。

 

“一般上,供应商会带2大麻袋的咖哩叶供这里的菜贩。但目前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咖哩叶了。我也不清楚没送货的原因。一般上我的成本是每公斤8令吉,我只卖大概15至18捆,每捆50仙。”、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