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熊孩子乱玩自助点餐机,下单巨额吓坏人!网民:“吃一餐Mekdi,RM17k没了”


快餐店引进自助点餐机是为了给顾客带来便利,减少排队的人龙,可是却被熊孩子当成了游戏机。

 

社交媒体近日疯传一段短视频,2名小孩个各站一个自助点餐机,然后开始了胡乱下单模式,整个影片都不见父母身影,网民看后怒斥孩子疏于管教。

 

网民@aemieruls_在推特转发一段在TikTok上传的视频,并写道:“吃Mekdi而已,17k就没了”,引起大批网民关注。

 

 

 

画面中可见,这两名小孩看似在比赛“斗快”点餐,女孩面前的自助点餐机最后显示收费达1万7000令吉,男孩的自助点餐机的点餐费则逾6000令吉。

 

 

两个小孩对这场“游戏”乐此不疲,女孩还得瑟得手舞足蹈,网民看不过眼,纷纷留言批评,直问“父母在哪儿?”

 

原视频短短1天内的浏览次数已超过480万次,有网民表示,应该给他们一点教训,没钱给就在那里打工还钱。

 

 

@rmdhn_._kaya betul kau dik 😭💀🗿♬ original sound – Azmawie Yasin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