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面骇人!韩国「高速公路内」🔥轿车突然起火!整条隧道被火吞噬!目前有5人不幸惨死!(内附视频)


韩国京畿道隔音高速公路发生火灾,近百公尺隧道燃起熊熊大火,至少造成5人死亡、37人受伤!

 

 

根据综合报导,这起事故发生在韩国京畿道果川市葛岘洞京仁第二高速公路,靠近北义王交流道的隔音隧道路段。

 

起初传出火灾起因是巴士及货车在隧道内发生车祸,不过根据警方说明,疑似一辆回收车因引擎过热导致起火,一切仍有待调查。韩国总统尹锡悦已下令彻底搜救,并要求彻底分析事发原因。

 

 

目前已有5人死亡,部分是在车内被发现。另外37名伤者中,有3人受到脸部烧烫伤等严重伤势,其余34人则是因吸入浓烟等受到轻伤。目前大火已被扑灭,40多辆轿车被烧毁,事发路段出现严重交通堵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