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岁女儿患血癌⚡单亲爸配骨髓竟发现「孩子非亲生」!仍不离不弃:希望闺女好起来!


单亲爸爸与12岁血癌女儿骨髓不匹配,意外发现自己并非孩子亲爹,却不忍割舍:只想闺女好起来!

 

 

根据综合报导,中国河南省漯河市的一名陈姓单亲爸爸7年前与前妻因性格不合而离婚。经过协议离婚后,两人同意由男方抚养当时只有5岁的女儿。

 

在今年年初,12岁女儿发烧不断,吃了退烧药后一直反复,经过就医确诊患上血癌。陈姓爸爸立刻联系前妻,一同到医院做骨髓配对。未料检测结果显示母女匹配成功,而陈姓爸爸不合适。

 

然而冷血前妻却以这几年做了多次手术“身体很弱”为由,拒绝做骨髓移植。爱女心切的陈姓爸爸多次询问医生为何父女不匹配,没想到这一问竟意外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父亲。

 

 

经过追问,前妻才亲口承认孩子可能是另一个男人的。这晴天霹雳的消息顿时让陈姓爸爸崩溃,但想到养了多年的女儿生病,还是不忍心割舍:12年的亲情,给女儿看病是最重要的!

 

对于这位爸爸的态度,引来许多网民称赞:“孩子爸爸一家真是好人”,“这家真是好人,知道不是亲生的还愿意花钱救”,反观前妻则被人痛批冷血,连自己亲生女儿也不救:“真是讽刺!亲妈不想管,非亲爸却干着急的救孩子”。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