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G eWallet也可以刷卡!大马首张「只有名字,没有卡号」Visa Card💳即将开放申请!


TNG eWallet 用户注意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《中国报》报道,Touch n’ Go 电子钱包(TNG eWallet)即将推出Visa卡,也即将在TNG eWallet手机应用程式开放申请。

 

图/星洲日报

 

什么是TNG eWallet Visa 卡?

 

TNG eWallet Visa 卡将是一张预付卡(Prepaid Card),也就是将和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绑定。用户使用 Visa卡刷卡消费时,将会直接从 TnG eWallet电子钱包扣钱。

 

据悉,TNG eWallet Visa 卡的外观采用了水彩随性涂鸦的风格,卡上还有VISA和TNG eWallet的标志。但特别的是,这张是大马首张只显示持卡人名字的无号码付费卡,该公司称这将更加安全。

 

好消息!免申请费+年费!

 

根据消息指出,TNG eWallet Visa 卡的申请费用是RM5,而年费是RM18。不过,目前申请费和年费都可获得豁免,用户只需缴付RM5邮寄费用,至于交货时间,则需要7至10个工作日。

 

图/星洲日报

 

Touch n Go Visa卡开放给年满18岁的大马用户申请,只要符合条件并完成eKYC流程,就能在手机应用程式上申请,每人限制申请一张,在银行自动出纳机(ATM)提款则是每笔交易最多RM1000,每日最高限额为RM5000。

 

目前,Touch n Go Visa卡只开放让部分用户申请,一旦发布后将会开放让所有用户申请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