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请把Milo粉加到怀疑人生!』顾客标注鸡饭加“加美禄粉”⚡店家照做惹全网笑翻:这误会大了🤣!


这是什么新的神仙吃法? “鸡饭加Milo粉”…

 

原来是顾客点外卖时,竟“要求”店家往鸡饭“加Milo粉”,结果后来店家才发觉是对方一时大意,搞错了!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一家烧腊鸡饭店透过外卖送餐平台,收到一名顾客的订单,“黄金烧鸡饭”留下“奇葩要求” 请店家往餐点加上Milo粉。

 

这名顾客留下长长的留言,表示自己圣诞节那天,连家人都没有打电话给他,让他好难过。自己真的很喜欢kaw kaw的milo粉,拜托店家帮他加多一些milo粉好吗?加到毁天灭地,加到怀疑人生。

 

于是,店家看到这顾客的要求,就充当“圣诞老人”满足了他卑微的心愿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后来,店家仔细看了一下单据,才发现顾客注错了地方:“原来他(顾客)有order恐龙milo(点了恐龙美禄)!”

 

看到厚厚一层 Milo 粉就铺在烧鸡饭上面,店家还画了一个圣诞老公公祝顾客“Merry Christmas”,对此,让许多网民忍不俊禁,留言表示 “这误会大了”、“这样的鸡饭,让人怀疑人生。”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