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了傻子20年!和男友一起租房子同居,每月给RM2000租金,最近分手才知道原来一直在帮他供屋子!


分手了才知道之前所谓的租金是在帮男友还房贷,你说气不气!

 

情侣租房子同居一点也不稀奇,一名台湾女网民和男友爱情长跑20年,与男友租了一间有3房2厅1卫的房子,男友声称月租28000台币(约RM4000),而她也愿意平摊,付一半(即RM2000)租金,谁知道这其中有诈!

 

从看房、租房到交房租,全部都由男友一手包办,直到最近无预警被男友提分手,才知道租了20年的房子根本就是男友买的!

 

原PO在论坛《Dcard》上指出,一直以来都很想买房,跟男友提议时,男友还说租一辈子房也不会比买房贵,于是答应和男友一起租房子住,房租一人一半。她表示,房子没有明显瑕疵,装潢跟屋龄都很新,唯一缺点就是比较接近郊区。

 

每个月原PO都会拿14000元(约RM2000)租金给男友,再由男友交给房东。男友以房东是男生,自己比较容易遇到房东等藉口,坚持自己处理房租的事。

 

这异常的执着让她觉得很奇怪,她表示,家里有什么坏掉都不是房东上门处理,而是厂商直接过来,她用LINE联络“房东”时,对方还说自己有很多房子放租,因此没时间上门,她听完理由后便没有生疑。

 

交往第12年时,她被公司调单位,向男友表示自己不能再一起租房子,没想到对方仍然苦劝她一起租下去,还献殷勤指会负责载她上下班,并包办所有家务,答应对她更体贴。

 

原PO说,今年迈入交往第20年,本来有结婚共识的男友突然嫌弃她懒惰、小心眼、爱计较等等,更说跟她不会有未来。无论原PO如何挽回,对方都只淡淡地说“感情淡了”。

 

原PO只好接受分手的事实,并表示会找时间看新房子,让男友先搬出“出租屋”,可近日信箱却收到前年房屋贷款的信件,而收件人正是她男友。

 

不过,信件有拆封过的痕迹,因此她猜想是有人刻意转寄给她。接着她细看信件内容,惊觉房子的每月贷款就是14000元!和她给男友的租金金额一致!她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交往20年都是在帮男友缴房贷,怀疑自己帮男友供完屋子就被踢掉。

 

贴文曝光后,网民全都不可置信,有自称是律师的网民表示男友的行为可能构成欺诈,并建议原PO赶快提告。有网民突破盲点,“如果你们一开始有结婚,你有缴房贷,离婚你还能分财产,但问题是你现在什么都不是。”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