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机票回家过年!亚航新春机票价格出炉⚡从吉隆坡飞往东马✈最低从RM199起!


要回东马过年的游子们!AirAsia 亚航新春机票价格,从吉隆坡飞往沙巴最低从RM249起!所有机票将于2022年12月28日开始接受预订~

 

 

根据亚航发出最新文告指出, 为了让乘客与他们的亲人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时团聚,亚航重申其承诺,将在2023年1月17日至30日期间以固定低价增加来往半岛和东马之间的额外航班。

 

 

除了以固定低票价飞往东马六个热门目的地的 52 次特别额外航班外,亚航每周还运营 274 班以固定票价飞往相同目的地的航班。

 

砂拉越

  • 吉隆坡 ↔ 古晋/诗巫/民都鲁/美里 – 单程机票只需 RM199* 
  • 柔佛新山 ↔ 古晋/诗巫/美里 – 单程机票只需 RM199*

 

沙巴

  • 吉隆坡 ↔ 亚庇/斗湖 – 单程机票只需 RM249* 
  • 柔佛新山 ↔ 亚庇 – 单程机票只需 RM249* 

 

 

亚航提醒,春节期间出行的旅客请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(国内航班),以免造成拥堵。同时,也建议乘客使用airasia Super App自助办理登机手续,该应用程序最早可在出发日期前 14 天使用,并使用电子登机牌登机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