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请Kakak吧?第一次见男友父母⚡女子被要求煮饭洗碗!她直接斩断恋情!


第一次到男友家做客,为了给对方父母好印象,通常女友都会主动帮忙洗碗。不过,日前一名女子经历的却有些不同,不止需要洗碗,还需要帮忙煮饭。

 

示意图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一名女子名贝拉在抖音上讲述自身经历,当初应邀前男友回家吃饭,不料前男友母亲却要求她帮忙下厨煮饭。她明白到若是以后自己嫁给这名男友,她在夫家会有如何待遇。因此她庆幸当初提出分手的决定。

 

“在我们吃过晚餐后,我以为她会说‘碗碟放着吧,不用洗’,但没有,她甚至要我把所有人用过的餐具都洗干净;我已经可以想像到以后若是嫁进她家当媳妇,会是怎样的情景。”

 

女朋友第一次去男朋友父母家用餐,餐后应该动手洗碗吗?日前一名女网民讲述自身经历,表示前男友的母亲不仅要她帮忙煮饭,还要她洗所有碗碟,让她决心要斩断这段恋情。

 

随后,“女友到男友父母家用餐应主动帮忙洗碗来博取好感”的说法也引起不少网民的热议及讨论。

 

不少网民表示大有同感,并指不仅只有家婆在选媳妇,媳妇也在选择家婆;也有网民表示,媳妇是嫁给儿子的妻子,并不是家里请来的佣人,家公家婆应该将她们视为家人,而不是雇佣。

 

不过,也有网民表示贝拉太斤斤计较,并认为这只是其前男友母亲的一次小小试探,更有人指责她懒散,没有资格做他人媳妇,引起热议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