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讽刺!中国医院竟红彤彤的报喜⚡祝贺急诊突破200万!全网怒:有什么好庆祝!


近期中国放弃清零政策后,疫情快速反弹,多地殡仪馆以及医院太平间挤满遗体,各地急诊暴量,医护阳性也要上岗救人。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浙江台州一家医院25日竟挂出本院急诊人次破200万的艳红喜报,随后被骂翻批医院冷血。

 

 

浙江台州市中心医院近日在大厅大萤幕和分诊小萤幕都出现了一则“喜报”,“热烈祝贺我院急诊服务人次突破200万”。

 

工作人员表示,悬挂喜报发生在21日,当天已向医院领导反映这个情况,目前已经撤下了相关内容。

 

台州市中心医院是当地的著名的三甲医院(类医学中心),网传的一份当地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,台州市中心医院仅次于浙江台州医院、台州市立医院排名第三。

 

有网友表示,“急诊接待200万人就说明台州有200万人曾受到病痛的折磨,这有什么可报之喜?”、“救死扶伤成了一门生意,想想讽刺又好笑”、“这得是多低的情商和政治意识才想得出”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