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马朋友注意了!气象局预测这些地区都会『连续下豪雨』到明天⚡甚至是下个星期一!


恶劣天气又来了!这次是东马!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大马气象局对砂拉越、沙巴和纳闽部分地区发布天气警报,预计有关恶劣天气将会持续至下周一(26日)。

 

砂部分地区红色警报

 

气象局今早9时,对砂拉越古晋、西连、三马拉汉、斯里阿曼和木中发布红色(危险)警报,预计有关地区会持续下豪雨至明日(24日)。

 

这些地区橙色警报

 

该局也对砂州泗里街和沐胶(丹绒马尼斯和达罗)发布橙色(恶劣天气)警报,这些地区预计持续下豪雨至明日。

 

▲气象局对砂拉越古晋、西连、三马拉汉、斯里阿曼和木中发布红色(危险)豪雨警报。

 

该局也对泗里街、沐胶(马都、达叻及沐胶)、民都鲁、美里(苏碧士、柏路鲁、美里及马鲁帝)以及林梦发布黄色(警戒)警报,这些地区预计持续下豪雨至明日。

 

沙巴多区和纳闽预计下豪雨到26日!

 

气象局也向沙巴内陆地区(实必丹、瓜拉班尤与保佛)、西海岸、山打根(特鲁必、京那巴当岸、比鲁兰及山打根),还有古达和纳闽发布黄色(警戒)警报,这些地区预计持续下豪雨至周一(26日)

 

目前我国处于东北季候风季节,民众受促留意天气预报。

 

另一方面,国家天灾管理机构(NADMA)透过面子书发文告,基于上述预警而要求启动各州县的天灾管理委员会。

 

文告说,上述委员会受促提升戒备,以应对随时发生的灾情,特别是高风险地区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