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惊人!沙巴最美日落公路『Tanjung Lipat』遭海浪袭击⚡摩哆被卷翻+车也掉进沟渠侧翻了!(内有影片)


真的吓死人!拥有沙巴最美日落的 Tanjung Lipat 沿海公路日前被海浪袭击,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上路面,造成驾车和摩哆人士寸步难行,也已经分不清哪里是马路,哪里是沟渠或路堤。

 

 

一名网友在面子书上传了照片和影片,画面中海浪卷卷而来,拍上马路。他写道:“此时此刻 Tanjung Lipat 的大浪,也因为涨潮的关系,大浪来的更猛烈,并呼吁经过此路者必须多加注意。”

 

 

画面中大浪一波接着一波席卷而来,也已经越过防护堤,浸掉整条公路,导致轿车看不清路况寸步难行,一辆黑色货卡更不慎掉进路边的沟渠内。

 

 

另外,一辆摩哆路过该路时更被大浪拍翻,连人带摩哆倒在地上,所幸后方轿车没有撞上他。

 

▼摩哆骑士被大浪拍倒了:视频请点我

 

 

据了解,去年 Tanjung Lipat 沿海公路也同样发生类似事件,当时多人更停下轿车观察,甚至惊动警方到场驱赶聚集人们驾车离开,控制人潮。据悉,此现象为不寻常现象,当地人民也为此感到担忧。

 

▼惊涛巨浪导致驾车人士寸步难行:视频请点我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