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🙏 男子在戏院看《阿凡达2》时疑太兴奋刺激⚡突然心脏病发作亡!


时隔13年,阿凡达系列电影续作《阿凡达:水之道》终于上映了!然而日前传出一名男子在电影院观影时疑似因太过兴奋,导致心脏病发作,紧急送医后仍不幸身亡。

 

 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事件发生在印度安得拉邦的一间电影院,中年男子斯里努与弟弟一同至影厅内观赏《阿凡达2》。不料,观影过程中,斯里努疑似因情绪太过激动,突然心脏病发作倒卧在影厅内,紧急送医治疗后仍宣告不治。

 

当地的医院院长桑杰夫表示,确诊过新冠肺炎的人,其血管恐持续发炎,就本次的案例来看,若民众血压升高,心脏的动脉可能因此破裂,进而使心脏骤停。

 

另一位医生普拉迪普指出,这类的死亡案例很可能发生在人们情绪激动时,但与《阿凡达2》电影本身无关。

 

报导也提到,2010年《阿凡达》上映时,台湾一名42岁男子疑似因“看电影过度兴奋”,突然心脏病发作后离世。据悉,该名男子有高血压病史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