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都寒了!确诊女关在房隔离,第二天起身发现家里空了!全家远走高飞只剩她独守空房!


中国防疫急转弯,之前强硬的清零政策突然松懈,各地确诊人数大幅度增加。日前,一名人妻不慎感染冠病后进行隔离,而家婆和老公以“预防孩子确诊”为由,漏夜打包走人,留下她和一个空屋!

 

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中国山东省这名人妻在家中快筛验出了阳性和确诊,便开始将自己关在房间隔离。岂料家婆和老公不但没有关心她的身体状况,反而是打算带儿子一同躲回在乡下的老家“避疫”。趁着半夜人妻身体不适熟睡之时,准备好包袱逃回老家。

 

 

原先人妻也不以为意,自认能照顾好自己,直到隔天人妻睡醒才发现,家人竟将家中物资全搬走了!整间房已人去楼空,只剩下她孤伶伶的一个人跟一张告别的纸条,不仅如此,家中所有的食物都被搬空,就连水果都不放过,只留下了已经剥了半根皮的香蕉以及黑了一大洞的烂梨在柜上。

 

 

人妻自认平时跟家人的相处都还算融洽,为何一发现她确诊就变得如此狠心,她没料到的是,婆婆要是带着儿子离开那么她没话说,但是却连老公都没选择留下照顾生病的她,让人妻感到心寒直呼:“坏梨就留给我了,真是坏良心,就跟这个烂了的梨一样!”,同时她也感到无助,不知道这样的婚姻是否该延续下去。

 

不少网民见了都相当同情“患难见人心,谁都说不准”、“婆婆固然不好,最坏的应该是她老公!”、“关键时刻,显人性”、“这种人也太可怕了,简直是狠绝”、“留个梨子就是暗示,‘赶紧梨’(离)啊”、“疫情也只是一面照妖镜”、“爱不能当饭吃,确实”、“不离婚,那你抱怨个啥”、“真正不怕被感染的,冒著感染风险也要照顾你的、做饭给你吃的只有父母。”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