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难者再增1人⚡搜救队昨晚寻获一女童尸体!至今已夺走8孩童生命!
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截至昨晚(20日)11时20分,搜救队寻获一具小女孩的尸体!

 

乌鲁雪兰莪警区主任苏菲安警监受询时,证实拯救队昨晚在露营地C区Riverside寻获女童尸,死者年龄介于5至7岁。目前童尸已被送入双溪毛糯医院剖验及鉴定身份。

 

 

共夺走了8名孩童生命

 

截至目前,罹难人数增至25人,包括13名女子、 4名男子、5名男童和3名女童,目前还有88名失踪者依然没有踪迹。

 

搜救单位士气大增

 

事发至今已经第六天,搜救单位仍不愿放弃,甚至牺牲休息时间继续搜救,幸皇天不负有心人,于昨晚寻获了最新一具女童尸体,也让大家士气大增,势必要寻获余下所有的失踪者。

 

8名伤者获准出院

 

根据国家天灾管理委员会文告,早前在峇冬加里露营地土崩事件中受伤被救出送院留医治疗的8名伤者,已在昨天全部获准出院回家休养。这8名伤者,包括5名华裔男子及3名华裔女子,他们已从新古毛、士拉央、及吉隆坡中央医院出院。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