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!峇冬加里 Jalan Batang Kali-Genting 将关闭1年⚡进行斜坡修复工作!


大马峇冬加里营地土崩事件后,受影响的峇冬加里—梧桐再也路(Jalan Batang Kali – Gohtong Jaya)将关闭一年,以便进行斜坡修复工作!

 

图/thesundaily

 

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工程部秘书长 Datuk Wan Ahmad Uzir Wan Sulaiman 表示,这需要1年的时间来修复受影响的道路和斜坡。

 

他进一步解释,虽然土崩地点并没有影响到这条道路,但为了修复斜坡和避免一切风险,必须将这条道路关闭。

 

“其实那条道路是OK的,但是我们不敢冒险,因此,道路依然会关闭,直到斜坡修复好。”

 

JKR将尽快安排替代道路

 

同时,他表示工程局 (JKR) 将会安排替代路段,方便受影响地区的道路使用者。

 

“一般上,修复斜坡需要1年才能完成,但现在我们是有替代道路的,工程局将会做好替代道路。”

 

受峇冬加里土崩影响的范围👇

 

 

国家天灾管理机构(简称NADMA)公布的罹难者名单👇

 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