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R X9a 5G扛得住吗?狂遭羽球世界冠军「谢苏组合」杀球!结果最后让人太意外了!


大马羽球男双世界冠军「谢苏组合」谢定峰和苏伟译被神秘人发起挑战,要K.O掉手机荧幕?!

 

 

原来他们是受邀成为HONOR的品质体验官,用他们的惊人球技,挑战HONORX9a 5G硬核OLED曲面屏。

 

 

一开始,两人正常发挥,一球就将厚厚的木板击中并断裂。随后,将HONOR X9a 5G固定在木板上,两人再次精准击打在屏幕上,神奇的是HONOR X9a 5G和木板承受了数次的击打后,依旧毫发无伤。

 

 

稍作调整后的两人仍不放弃继续调整,最后以一记扣杀的击中HONOR X9a 5G的屏幕上,结果手机的曲面屏依然坚挺!反而是背靠厚厚的木板受到强烈冲击瞬间断裂,足见世界羽毛球冠军杀球的强劲力度,太牛了吧!

 

 

▼完整影片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HONOR Malaysia (@honormalaysia)

「谢苏组合」认证✅HONOR X9a 5G强!

 

经过轮番的“交战”后,谢定峰和苏伟译对HONOR X9a 5G坚硬品质连连称赞。再加上曲面屏造价昂贵,向来都仅使用在旗舰系列的手机,没想到这次带来的品质相当“硬实力”,让不少人都大感期待!

 

 

小编先前也体验了HONOR X9a 5G的威力,不留余力的狠狠砸向外壳坚硬的水果干果如:夏威夷果、核桃和红石榴,HONOR X9a 5G真的好厉害!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@rojaklah_my

✨HONOR X9a 5G 亮点

 

  • 硬核OLED曲面屏
  • 采用特定0.65mm深度二次强化玻璃
  • 抗摔性更高
  • 1920Hz PWM调光
  • 获得德国莱茵(TÜV Rheinland)硬件级低蓝光认证
  • 首个支持HONOR多屏协同(Multiscreen Collaboration)手机

 

确认2023年1月4日正式在大马发布!

 

 

来咯来咯!HONOR X9a 5G 将于2023年1月4日晚上7时正式发布,HONOR邀大家锁定官方面子书,一起来见证HONORX9a 5G硬核OLED曲面屏的过硬品质!

 

更多有关HONOR X9a 5G最新资讯,请浏览HONOR官网面子书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