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派钱!第一阶段人民援助金⚡最多可领取RM300!学生RM150开学援助金照跑!


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宣布,第一阶段人民援助金发放将让900万人受惠,涉及20亿令吉。

 

图/东方日报

 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原定在2023年3月发放的援助金将会提早在2023年1月发放,一家之主将会获得300令吉,单身人士获得100令吉的人民援助金。

 

另外,2023年开学援助金(BAP)150令吉将在明年1月分发,且不限父母的收入,即所有在籍学生都有资格领取,以资助孩子上学。

 

示意图

 

安华日前提呈总额逾1077亿1867万6650令吉特别拨款或迷你财政预算案,用于2023年供应法案实施前的发展资金,支付公务员的薪资、公用费用、奖学金、福利援助、教育和卫生服务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相关新闻:

 

新财案来了!安华提呈“迷你预算案” ⚡涉及金额约RM1077亿1867万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