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禁止用户贴Facebook或Instagram link⚡违规恐永久封号!后来Elon Musk改政策:只封这类用户!


Twitter 在周日的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认识到,我们的许多用户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都很活跃。然而,我们将不再允许某些社交媒体平台在推特上免费推广。”

 

We recognize that many of our users are active on other social media platforms. However, we will no longer allow free promotion of certain social media platforms on .

—  Support (@Support) December 18, 2022

 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Twitter 宣布不再容许在 Twitter 贴出 Facebook、IG 等社交平台的链接。另外,透过短网址再转址到社交平台也不行。

 

不仅如此,就连follow me @username on Instagram或 check out my profile on Facebook – facebook.com/username这类也不容许。不过,Twitter允许付费广告来宣传其他社交平台的链接。

 

若违反有关政策,初犯者将会被要求删除一条/多条推文,甚至是暂停账户。如果继续违规,则可能永久封号。

 

由于收到大众强烈的抗议,Twitter在宣布以上政策的仅仅几个小时后,Elon Musk表示现已撤回该政策,并作出调整:“只有当该帐户的*主要*目的是宣传竞争对手时,才会暂停该帐户,这基本上属于无垃圾邮件规则(No spam rule)”。

 

 

 

他还在推特上写道:“未来将对重大政策变化进行投票。我深表歉意。不会再发生了。”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