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暖心!83岁球迷搬椅子⚡隔橱窗看「世界杯」!最后惊喜收到一台大电视!


近日社交媒体疯传一张老人坐在电器店外,隔着玻璃橱窗看世界杯足球赛的照片,最后老爷爷竟惊喜收到一台大电视!

 

 

根据台媒《ETtoday新闻云》报导,一名83岁的阿根廷老爷爷Bejar被拍到独自坐在一家已打样的电器店外面,观赏着世界足球杯。这张流露出凄凉氛围的照片引来网络疯传。

 

Bejar表示他之所以会去电器店看世界杯是因为大多数的朋友都去世了,所以找不到人一起看球。这家店也离他家很近,而且“卖场的电视荧幕非常大,就像在体育馆看球一样”,仿佛这样感觉不是孤独一个人在看世界杯。

 

 

随后,家居用品零售商迅速联络了Bejar,并赶在阿根廷对上法国的决赛之前,送给他一台55吋的新款电视,让他能在家舒服地看球。推特上也出现了Bejar“领回大礼”的影片,画面可见白发苍苍的他笑得十分开心,还用双手比赞。

 

 

如今阿根廷也成功夺得世界杯冠军,相信老爷爷用这么大的电视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,肯定非常感动!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