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泰国王室接班人』44岁长公主心脏病发脑死⚡传王室将宣布死讯!


泰国44岁长公主Princess Bajrakitiyabha惊传心脏病发,泰国王室最新声明表示目前“公主脑死”,但仍未宣布死亡消息。

 

图/scmp

 

综合外媒报导,泰王长女“帕差拉吉帝雅帕” 泰国东北部慢跑遛狗时,突然心脏病发倒下,随即立刻被送医急救,之后再由直升机转送曼谷医院治疗。

 

据了解,公主的情况非常不乐观,使用叶克膜维持生命,医疗团队已经表示已呈现脑死状态,泰国全国人民动都为长公主祈福。

 

对此,皇室亦发表声明表示,长公主目前已脑死,失去知觉,但未宣布公主死亡的消息。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Thai Royal Family (@thairoyalfamily)

 

泰国长公主Princess Bajrakitiyabha先后在美国康乃尔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及博士学位,曾担任泰国驻奥地利大使,原本被外界视为泰国王位的接班人。

 

 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