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血!30岁女遭抢匪割颈⚡幼女浑身是血+哭着目睹妈妈惨死!(内附视频)


一名妇女被抢匪割颈杀害,身旁1岁幼儿边大哭边望向躺在血泊中的妈妈,场面令人心疼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这起攫夺案发生于12月15日沙巴斗湖甘榜丁丁岸(Kampung Titingan)。

 

斗湖警区副主任占平证实,该名妇女相信是在遭到抢匪攫夺时被利器割颈而死。

 

 

抢匪躲暗处突袭

 

他指出,警方赶往现场调查后初步研判,死者当时正和1岁的女儿一起,从住处走向姐姐在对面街的屋子取些蔬菜。

 

未料死者走到暗处时突然遭到攫夺,情急之下和攫夺匪展开搏斗,过程中相信不幸被利器致伤颈部。警方透露死者身上的项鍊和金耳环被夺走。

 

 

幼儿哭声惹人心疼

 

现场情况被附近民众拍摄后上传至网络,引起网民热议。影片中只见浑身沾满血的年幼小女孩,站在血泊中对着躺在地上的妈妈哭喊着。

 

随后相信是死者丈夫的男子也在现场崩溃大哭,更不时想上前抱紧死者遗体,画面令人鼻酸。

 

 

斗湖警区副主任占平表示,警方正在追查行凶者的身份和下落,呼吁知情的民众向警方投报。

 

 

▼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,请斟酌观看▼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