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华入狱,旺姐被人叫“囚犯老婆”!首相夫人道出她不为人知的心酸💔


首相夫人拿督斯里旺阿兹莎,也是前副首相,日前她配合本地马来媒体NONA颁发2022年超级女人奖项,接受访问时道出不为人知的心酸。

 

 

“我多次被人鄙视和瞧不起,被人称为囚犯的妻子……”

 

想当年她在拜票时,有些人对她避而不视,故意转过身子,但她安慰自己说;“没关系…或许他们不认识我,我都接受。我想要的是来自上苍的帮助,让我变得更坚强。

 

与先知(穆罕默德)遭受的批评相比,我只不过一点点而已,我能忍受”,因为人生就如海水总有潮起潮落,所以她不在乎有人要继续嘲笑她,她会将这一切当作是上苍对她的考验。

 

访谈中她表示,当年安华入狱时孩子还很小,要兼顾孩子的教育和政治事业,不擅于政治的她,曾一度感到心力交瘁。“我也曾感到疲累,看不到尽头,看不到解决方案。”但为了正义,她只能咬紧牙关面对这一切。

 

 

当被问到是否曾想过要当全职家庭主妇,让孩子和丈夫从政时,旺阿兹莎说,她确实曾多次这么想过,但是事与愿违,当安华第二度入狱后,她又重新被人呼吁,需要出来主持大局。

 

她在访谈中多次重复自己当时真的很伤心,但联邦法院宣判时,他们只有半小时相聚,之后安华就被带到监狱。

 

询及有什么话想对丈夫安华说,旺阿兹莎表示很庆幸,能够跟安华结为夫妻和一起奋斗。她还笑言,因为安华,她才有机会当上副首相。

 

 

完整访问▼

 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