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车祸后重新开始健身!首度曝光 “钛合金手臂”⚡惹网民心疼:还没好啊,加油加油♥


林志颖今年7月驾Tesla在桃园发生严重自撞意外,时隔5个月他晒出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,透露仍在全力复健中,更贴上X光照,可以看见骨头被植入多个钛合金钉子固定,令许多粉丝心疼不已。

 

图/facebook(林志穎 Jimmy Lin )

 

照片中,林志颖身穿一身黑色运动服,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口罩,多有网友关心询问 “还没好啊,加油加油”,林志颖贴出X光片,无奈表示“钛合金手臂需要时间训练”也坦言“说不痛是骗人的”。从X光片中可以看到他的骨头足足打了11根钛合金钉子固定,看来当初的伤势不轻。

 

图/facebook(林志穎 Jimmy Lin )

 

林志颖今年7月发生自撞意外,之后进行两次手术、在加护病房待了10天,到10月中首晒出与家人一起庆生的照片,人看起来瘦了不少。

 

吉米工作室指出,林志颖手臂除了有钛合金骨板,还打了11支骨钉,“有持续依照医生建议进行复健,开始一些重量的训练,这几天天气变冷,恢复速度也会变慢,若右手太久没动会僵硬。”

 

图/facebook(林志穎 Jimmy Lin )

 

不少网友此次看了林志颖的“钛合金右手”都相当心疼,也有人透露自己或家人同样受过严重的伤,并分享复健经验给林志颖。林志颖看到留言后一一回应“你复健了多久?冬天到了要多保暖喔”、“一起加油喔,痛也要坚持下去”,反过来关心对方,非常温暖。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