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『钙』对身体的重要性 ⚡ 附上改善+补充营养及能量的方法✨


你的孩子每日有补充足够的钙质吗?

 

你知道吗?无论你年龄多大,摄取足够的钙质都很重要,因为钙可以保持骨骼强壮并防止骨质流失。 

 

健康骨骼3大要点:

 

不要以为孩子吃了补钙剂或者补钙餐就算补钙成功,想要为孩子保持骨骼健康,家长们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:

 

1、均衡饮食

 

狂吃肉?狂吃菜?NO~ 

 

钙是维持强壮骨骼所需的重要矿物质补钙最重要的是均衡饮食,其中需各式各样富含钙的食物,这样才能帮助补充你的孩子每日的钙质需求量。

 

2、阳光和维生素D

 

晒太阳居然也能补充钙,帮助骨骼健康

 

根据了解,晒太阳补充的是维生素D,维生素D促进了我们人体钙的吸收。 人的皮肤在晒太阳的情况下,接受了紫外线的照射,产生维生素D。

 

除此之外,维生素D也可以通过食物来源摄,例如鸡蛋、鱼肝油和油性鱼类,如鲑鱼和鳕鱼。

 

图片来源:搜狐

 

3、锻炼身体

 

除了饮食和晒太阳的方法之外,孩子也可以通过锻炼身体达到健康生活的方式,包括:经常运动或积极参与户外活动以保持健康骨骼。

 

图片出处:亲子天下

 

如何选择富含钙的食物?

 

钙含量最丰富的食物来源是牛奶、酸奶和奶酪等乳制品。此外,你也可以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包括:沙丁鱼、豆腐、扁豆、绿叶蔬菜,以及面包等高钙食物。

 

其实有很多食物都是含钙的,你可以根据以上富含钙的食物来满足孩子每天对钙的需求量。

 

图片出处:大纪元

 

家长除了该注意以上的要点,还可以提供【MILO Calcium Pluz】,让孩子从中获得营养与能量!

 

MILO Calcium Pluz

 

身为国民饮料的MILO,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孩子们的健康,对于积极活跃的孩子来说【MILO Calcium Pluz】是最适合不过的!

 

 

为什么选择MILO Calcium Pluz?以下优点给你一次看:

 

补充营养&能量

 

由牛奶、大麦麦芽和可可制成的 MILO Calcium Pluz 富含独特的关键维生素和矿物质组合,包括有助于从食物中释放能量的维生素B2,让他们在学校里充满活力。

 

除了孩子们所喜爱的MILO®口味,一份 MILO Calcium Pluz 就含有几乎相等于一杯牛奶的钙和维生素D含量,不但美味可口,又能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!

 

 

有助于强健骨骼和牙齿

 

每份 MILO Calcium Pluz 与普通 MILO UHT 相比含有双倍钙质和维生素D,甚至比牛奶更多。维生素D帮助人体吸收钙质,而其高钙成分有助于孩童发展健壮的骨骼和牙齿。

 

影片:

 

 

方便携带&饮用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 MILO Calcium Pluz 与营养均衡的膳食相辅相成。因此,搭配学校午餐便當饮用是明智的选择。

 

这样不但为妈妈们提供了便捷的便當解决方案,也帮助她们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,使他们在学校保持活跃积极,家长也能感到放心。

 

 

还等什么?现在就去到临近的商店、超级/霸级市场或官方Shopee 购买 MILO Calcium Pluz 放入孩子的书包中,让他随时随地都能补充所需的营养及能量吧!

 


 

欲知更多详情,请点击以下官网:

 

Milo 官网:www.milo.com.my

 

Milo Facebook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