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人必知⚡拍Passport照必须“原装”示人!「这3种情况下」都不允许拍照!


自各国国门开放后,民众开始“到处飞”出国旅游,我国移民局也热闹起来,不少大马人都纷纷前往办理更新护照。然而想要成功更新护照,那就要记得要保持“原装”(original)!

 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记者走访美里移民局,获得当局官员证实,拍摄护照的照片,除了染发要恢复黑色,接睫毛及佩戴的各种隐形眼镜都不被允许。

 

❌睫毛不可过长(尤其是接睫毛)

 

 

❌不能佩戴各种隐形眼镜(必须卸下)

 

 

❌染发(若颜色不深或范围不大,移民局现场备有颜色喷雾剂给民众把发色暂时喷黑)

 

 

据悉,有民众日前到美里移民局办理国际护照,被官员告知过去有许多接睫毛者被拒,官员也要求民众把这项讯息广传给身边的亲友,避免他们“白跑”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