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人妻的「鸡排妹」再发性感照⚡拍卖身上穿着的“粉色透视蕾丝”内衣裤!肩带掉下引遐想!


台湾鸡排妹郑家纯突然在上个月官宣与日本儿科医生Akira闪婚,升级成人妻的她并没有将好身材藏起来,反而继续她的性感作风,频频发出性感照大派福利,看来并不担心丈夫会生气。

 

 

 

早前她表示,为了慈善拍卖25套她在拍摄写真时穿过的战衣,当中包括了泳衣和内衣裤。

 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鄭家純 イリィ (@ili.cheng)

 

今日她在Instagram分享了其中一套“粉色蕾丝内衣套组”的拍摄花絮美照,穿上这套透视内衣的她,完美身材若隐若现,内衣肩带掉下更是引人遐想。

 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鄭家純 イリィ (@ili.cheng)

 

不过,网民就跳出来说照片有P图痕迹,“液化到腿跟窗帘都变形”,让她气得马上发原图反击。

 

 

后来她表示,为了准备这组写真的拍摄,她曾当饮食苦行僧近半年,吃那些让人感到忧郁的健康餐,才能有无赘肉的肚子。

 

由于这组写真有动态摄影,所以她对自己的身形曲线很有要求,要达到不修图的程度,才不会局限导演和摄影师的拍摄角度。

 

她坦言,虽然自己很讨厌运动,但也为了这组写真逼迫自己,每周上2-3次的教练课,练了三个月的屁屁。

 

除此之外,为了精雕约手掌大小的身体局部,还得挨针和机器的皮肉痛,因此有这么完美的身材,绝对是得来不易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