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婚不到1年!黄晓明被曝搭车回前妻Angelababy住处!网民:难道要世纪复婚?


女星杨颖(Angelababy)与黄晓明在今年2022年1月宣布离婚,结束长达7年婚姻。离婚不到1年,日前传出黄晓明搭车回到Angelababy的住处,两人关系再度引发关注。

 

 

据娱乐博主“娱乐圈赵大明白”爆料,黄晓明晚间和朋友在烤肉店聚餐,挥手道别后,搭车前去的地方,是Angelababy位于上海住处的小区。而当日早晨Angelababy搭保母车回到住处,第二天晚上也从住处搭车外出和友人相聚。

 

 

网友惊呼“这是去干嘛呀?不是已经离婚”、“震惊了!不会告诉我他们两个已经复婚了吧”、“不会给我来个世纪大复合剧本吧”?此外,有网友发文指出,“黄晓明自己在上海花1亿买的豪宅拍完戏回家什么叫ab小区,那是黄晓明买的房子。”

 

2015年,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时非常高调,甚至豪砸1.5亿办《ah世纪婚礼》,婚后2年诞下儿子“小海绵”。但这段羡煞旁人的婚姻却屡屡传出离婚消息,也最终敌不过“7年之痒”。离婚后两人表示“双方仍然是家人”,时常被目击陪伴孩子出游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