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J著名“鬼屋”440万成功拍卖!有网友曝光⚡这栋废弃豪宅的故事… 其实业主还活着!


住在PJ的朋友,相信都对它不陌生吧?最近,这栋废弃豪宅终于以440万的价格售出了!

 

据悉,这间白色的独立式豪宅年荒废了20多年,铁门上还有大大的“SG” 故也被叫做“SG House”,屋里还停放一辆红色车子!

 

图/tribunnews

 

被传是“凶杀鬼屋”….

 

而关于这一栋废弃豪宅,也有流传许多不一样版本的故事。

 

有谣言指这个豪宅的主人,原本是属于一名叫Sanjay Gill的生意人的,所以铁门上有大大的SG两字,他和老婆住在这个大豪宅里。

 

图/facebook(Muhammad Ishaq)

 

Sanjay是一个大忙人,经常不在家里,但有一天Sanjay的老婆发现老公有外遇,于是她生恨把小三杀了,还将小三的头挂在前门。等到Sanjay回到家,看到这惊悚的一幕,立刻受刺激到心脏病发作,当场猝死。后来,老婆非常愧疚,吊颈自杀了。

 

揭开这栋“鬼屋”的真相!

 

不过后来有网友跳出来辟谣,“对不起,我让你们失望了,这里并不可怕”…  表示这故事是假的,这栋也不是凶宅鬼屋,

 

这网民名叫Muhammad Ishaq,是一名业拍卖专家,他曾到土地局查询发现“SG屋子”于2013年3月15日抵押给银行,而屋子真正主人名为“Raymond Goh”。

 

图/facebook(Muhammad Ishaq)

 

“其实业主还活着……”

 

根据他查询的资料,显示豪宅的主人还活着,只是不知道是在国外或国外,大马没有查询到对方的死亡登记,因此很大几率还活着…

 

门口挂着的“SG”其实是业主的名字“Shihan Goh”缩写,“Shihan”在日语中是“大师”的意思。由于吴师父是虔诚的基督徒,热衷于与精神膜拜,所以满屋子都有宗教相关的符号,让这所房子看起来很诡异…

 

图/facebook(Muhammad Ishaq)

 

他表示,屋主外遇,妻子杀人(情妇)都是子虚乌有的谣言,这些故事可能纯属捏造,用以吸引观众、网络媒体。

 

“有传闻说妻子杀人(情妇),丈夫猝死,妻子再上吊自杀,那么轰动的事情一定上过报纸吧?但就连邻居都没听说过谋杀案的故事。”

 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