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机就能去玩了!香港「0+3政策」取消!无需“安心出行”扫码⚡入境人士免除隔离限制!


入境香港不用隔离了!

 

综合《南华早报》《香港01》报道,香港特首李家超宣布,从星期三(12月14日)起取消两项防疫措施,即市民无需使用“安行出行”和取消“黄码”安排,后者意味着入境人士免除了隔离限制。

 

▲香港特首李家超。

 

他说,香港市民无须再使用“安心出行”,但会保留食肆等指定处所的“疫苗通行证”安排,另外会取消“黄码”安排,包括入境人士在内的所有市民,只有确诊时会转为红码,其余时间维持蓝码。

 

示意图

 

原本“0+3”政策措施规定入境人士将获得“黄码”安排,接受三天居家监察,不得进入食肆等指定处所,直至三天后检测结果阴性。

 

随着采取了“0+0”方案,防疫措施再次放宽,所有入境人士只要抵境时检测结果阴性,将获“蓝码”安排,免除隔离限制,可自由出入。

 

示意图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