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去更新iOS⚡iPhone有Karaoke功能了!教你如何用Apple Music唱K!


苹果用户们注意啦!Apple日前宣布推出“Apple Music Sing”功能,让你拿着手机也能唱K!

 

Apple Music Sing将于本月向全球Apple Music订阅者者推出,并可在iPhone、iPad 和新款Apple TV 4K 上使用。

 

 

用户可以搭配即时歌词和可调节人声,跟着喜爱的歌曲一起唱。Apple Music Sing提供多种歌词检视方式,你可以借此进行主唱、表演对唱、伴唱等歌唱形式。

 

 

负责 Apple Music 与 Beats 的 Apple 副总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:「Apple Music 的歌词体验一直是我们服务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。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都喜欢跟着喜爱的歌曲一起唱,因此我们想进一步发展此产品,让使用者能透过歌唱而跟音乐有更多互动。这真的很好玩,相信我们的顾客会很喜欢。」

 

【Apple Music Sing功能】:

 

可调整的人声:使用者现在可以控制歌曲的人声音量。 Apple Music 目录的数百万首歌曲中,使用者可以跟着原唱的声音一起唱、自己主唱,或是混合搭配自己与主唱的歌声。

 

即时歌词:使用者可利用动画歌词高唱喜爱的歌曲,动画歌词会随歌唱声节奏起舞。

 

背景人声:同时演唱的人声歌词可以独立于主唱以动画显示,让使用者更容易跟上。

 

同框对唱:多位歌手会显示在画面的两侧,便于对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。

 

如何使用?

 

  1. 打开iPhone或iPad的Apple Music
  2. 选择一首歌曲,点选左下角“歌词”
  3. 在歌词页面点击“麦克风+星星”的按钮,开启Apple Music Sing模式
  4. 可自由控制歌曲中的人声大小,随意调节背景的伴唱音量

 

歌词会像KTV一样跑出来,大家跟着唱就行啦!

 

需要注意的是,并不是每一首歌曲都支援Apple Music Sing功能,如果歌词页面没有出现 “麦克风+星星”的按钮,那就表示这首歌可能不支援该功能。

 

哪些机型才有Apple Music Sing功能?

 

  • iPhone 11 系列
  • iPhone 12 系列
  • iPhone 13 系列
  • iPhone 14 系列
  • iPhone SE 第三代
  • iPad Pro 12.9 吋(第五代及后续新机型)
  • iPad Pro 11 吋(第三代及后续新机型)
  • iPad Air(第四代及后续新机型)
  • iPad(第九代及更高版本)
  • iPad mini(第六代)
  • 2022 Apple TV 4K

 

记得先把你的iOS更新至 iOS 16.2或以上的版本!更新完后,就可以去玩玩这个卡拉OK功能啦~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