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州多地雷雨、豪雨、狂风!气象局发布:第一级强风巨浪警报⚡海浪可高达3.5公尺!


从今年11月中旬开始,东北季候风强势来袭,也预计会持续至明年3月,期间大马多地会下起中至大雨,甚至引发强风巨浪。

 

 

大马气象局在今早9时10分,发布雷雨警报,指登嘉楼、彭亨和柔佛的多个地区,将会面对雷雨、豪雨和狂风,直至今午2时。

 

文告指出,涉及地区包括登嘉楼的乌鲁登嘉楼、龙运和甘马挽、彭亨的而连突、文冬、淡马鲁、马兰、关丹、百乐、北根和云冰,以及柔佛的昔加末和丰盛港。

 

第一级强风巨浪来袭

 

另一方面,截至本月15日,国内将会面对第一级强风巨浪的地区包括彭亨、登嘉楼、吉兰丹和刁曼等。

 

 

第一级强风巨浪,风速是介于40至50公里,海浪高度则介于2.5至3.5公尺之间。

 

最后提醒各位,在年尾雨季出游要时时注意路况,出海游玩或参与海上休闲活动时,应时刻注意安全!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