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要妈妈名下的土地及财产!43岁小儿子活活打死74岁老母亲⚡再丢进河里!


 虎毒不食子,人毒不堪亲!一名43岁男子为了夺得老母亲名下的财产,竟然残忍将其杀害,甚至抛尸进河里,企图毁尸灭迹!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这起惨绝人伦谋杀命案的死者为74岁的印度资深女星维娜卡浦尔(Veena Kapoor)。她因为一笔约640万令吉的财产纠纷,竟遭43岁小儿子萨钦(Sachin Kapoor)杀害,尸体先是放在冰箱,之后弃尸孟买的河中,消息曝光后,立刻引起轩然大波。

 

 

印度家喻户晓的女演员

 

维娜卡浦尔在当地十分有名,演出多部火红戏剧的重要角色,可说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女演员,小儿子萨钦想想获取妈妈名下土地,不料两人没谈拢,没想萨钦愤怒之下,竟然狠心杀母。

 

活活打死老母亲

 

据报导,萨钦用棒球棍砸烂维娜卡浦尔的头,将对方活活打死,事发后萨钦先将尸体放在冰箱,之后将尸体带到一个偏僻的丛林,然后扔进河里。

 

▲维娜卡浦尔惨遭儿子活活打死。

 

住处保全于6日通报维娜失踪,警方立案调查后,于隔日传唤小儿子及其25岁管家拉鲁库玛尔(Lalukumar Mandal),2人很快承认犯行,并且当场被捕。

 

调查后指出,萨钦长期居住美国,在案发前不久回到印度,萨钦也向警方承认因为母亲不愿将财产给他,这才痛下杀手,身为管家的拉鲁库玛尔则和他一起处理了尸体,两人目前已被拘留,详细案情还需厘清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