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以为自己打Game天下无敌,父母找游戏高手来“虐爆他”,连输5场后气哭:不玩了


如何有效阻止孩子沉迷游戏?家长反其道而行,不仅让孩子继续玩,还找了一个高手陪他玩!

 

根据《Ettoday》报道,中国广东一名男子表示,有家长花钱请他帮忙虐小孩,希望透过打游戏来击溃孩子的自信心,让孩子对游戏失去兴趣。

 

 

据知,这孩子四年级之前品学兼优,自从开启网络游戏之路后就无心学习,还认为自己玩游戏无人能敌,甚至想要靠打游戏来养活自己。

 

现在孩子玩游戏时又叫又骂,用词不堪入耳,整个人性情大变,于是家长便想找个游戏高手来打消他对游戏的执念。

 

男子同意了家长的要求,用5个小时跟孩子打了5场游戏,每一场都让孩子惨败,最后还把孩子气到哭了出来。

 

男子说,他先让孩子在长时间游戏中得到疲惫感,再开始虐他打击信心,最后再和家长一起对孩子劝说。

 

收费方面,男子的一对一语音的收费为10元人民币(约6令吉),实战训练则是每小时50元人民币(约31令吉),后续的劝说免费。

 

目前他已经帮助过2位小学生家长,让他感到很欣慰,因为他靠自己的力量解决家庭麻烦,还得到了成就感。

 

网民纷纷留言“用魔法打败魔法”、“给孩子制定个kpi吧,练出来了就靠打游戏赚钱,练不出来就读书找工作。”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