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名大马青年陷打工骗局,母亲哭求首相帮助!最新消息:安华出手,2猪仔成功获救!


两名巫裔青年声称到新加坡工作,却陷入打工骗局,被“卖猪仔”到缅甸从事不法工作,2位母亲无力支付巨额赎金,声泪俱下哭求首相协助,今日安华政治秘书捎来好消息,这2人的儿子已成功获救!

 

 

大马国际人道主义组织(MHO)总秘书拿督希山慕丁日前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,指首相已通过两名妇女哭诉求助的视频了解此事,并在各方包括首相办公室、大马政府、大马驻泰国大使馆、警方的帮助下,成功救下两名青年。

 

 

 

安华的秘书法汉祖基菲在推特转发相关视频,指安华已得知此事,“安华继续要求官员联系及提供协助。上苍保佑,她的儿子得救了。”

 

根据本月11日MHO在面子书上传的视频,被骗去新加坡工作的两位巫裔青年先被骗到泰国曼谷,抵达后就被卖到缅甸,当了整整3个月的网络骗子,不法集团更趁机要求1万5000令吉方可放人。

 

 

 

无奈两名母亲没有能力交出这笔赎金,得知孩子因业绩不达标惨遭虐打后,只好哀求首相协助她俩的孩子回国。所幸现在两名青年已脱离魔掌,得以回马来西亚与家人团聚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