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变丧事!婚宴现场煤气外泄起火爆炸💥新郎+父母被炸伤!亲友共4死60伤!


婚礼原本是一件喜事,却不幸发生意外。让喜事变伤事。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印度北部拉贾斯坦州有一对新人,周四(8日)在村庄举行婚礼,没想到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,部分房屋也因此倒塌,造成至少4人死亡,还有60人受伤,烧伤者被紧急送医急救,情况十分严重。

 

(图/翻摄自ANI MP/CG/Rajasthan推特)

 

综合印度媒体报导,位于拉贾斯坦州(Rajasthan)的第二大城市焦特布尔(Jodhpur),一个名叫塔赫特(Surendra Singh)的人家里正在举行婚礼,宾客们聚集,新郎的队伍正要离开房子出发,没想到存放在储藏室中的煤气罐外泄,随后起火爆炸,其他村民迅速赶到现场救援。

 

现场一片混乱,新郎以及其父母在内的60人被烧伤,另外还有4人死亡,包含2名5岁和7岁的儿童。由于爆炸影响,举行婚礼的房子一部分也因此倒塌。在60名伤者中,有51人被送往当地医院,其中8人的烧伤面积超过90%,病房收治48人,1名男童在加护病房。

 

拉贾斯坦州首席部长格洛特(Ashok Gehlot)得知消息后悲痛表示,此次事故令人痛心,一些孩子被烧伤甚至死亡,强调会努力拯救伤者,并调查事故原因。公司人员也将进行讨论,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事件,而相关补偿会依照规定给予。

 

(图/翻摄自ANI MP/CG/Rajasthan推特)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