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V下的笨贼社死现场⚡抢了手机想跑,下一秒被锁店内跟老板对视…唯有乖乖归还手机!(内有视频)


笨贼抢了手机就往外跑,未料店内安装了先进的防盗系统… 逃跑不成的他唯有乖乖把手机归还老板!

 

综合外媒报导,此事发生在英国的西约克郡迪斯伯里的一间手机店里。当时一名青年走入店内,老板看他鬼鬼祟祟,于是悄悄地于按下柜台的按钮,把出入口自动上锁了。

 

视频截图

 

果不其然,这名青年拿到从老板手中接过2架手机后转身就跑,当他发现逃不出去后,一声“OH NO”一脸惊恐留在原地。

 

视频截图
视频截图

 

一开始,老板询问青年“你要做什么”,对方一直说是友人在店外,并强迫他这么做的。最终,这名笨贼归还打算偷走的手机,老板也打开门放青年离开,以防止对方会在店内发难及捣乱。

 

防盗门价值300英镑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老板装的防盗门一点也不便宜(价值300英镑),这一次成功阻止1950英镑商品被抢走,让他满意表示:“现在已经收回成本了!”

 

相关视频: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,敬请谅解)

 

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