呕!大马男子崩溃吐槽:恶心室友把全是屎的内裤丢进洗衣机!


在外面租房子,和不认识的人住在同一屋檐下,难免需要互相迁就及忍受对方的生活习惯,好室友就像好老板/好同事一样,可遇不可求。

 

大马一名男子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遇到恶心室友的经历,网民看到这可怕的遭遇后都十分同情他。

 

他透露,昨晚有人将衣服放进洗衣机里,直到隔天都没拿走,他今早要用洗衣机的时候就顺手将室友的衣服拿出来,没想到里面竟有满是屎的内裤!

 

他大写加粗地崩溃:“谁会把满是便便的内裤丢进洗衣机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啦?!”

 

 

 

网民们瞬间被恶心到,“如果这是我的手,我会直接砍掉”、“应该是懒惰自己洗,贪方便就丢进洗衣机”、“我的天啊,太恶心了”。

 

虽然男子没有拍下便便内裤的照片,但是他拍下了他完全不会去用的客厅共用厕所的“盛况”,肮脏程度简直惨不忍睹。

 

 

 

帖子一出,引发不少网民共鸣,纷纷留言分享自己室友也一样有很多不卫生的生活习惯。

 

 

 

所以说,找房子一定要找爱干净的室友啊!不然每天回家都被肮脏鬼的行为疯狂暴击,小心脏会承受不住!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