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悔意!女子逛街时遭变态男摸私密处!一开始否认后发现CCTV:Sorry咯,我有碰到,要报警就去吧😡


女性朋友们!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好好保护自己,遇到不公平或被侵犯一定要大声说出来。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两位华裔女生在商场购物时遇到巫裔变态男故意用手往上撩,触碰到其中一女的私处!变态男当场被逮个正着,矢口否认,狡辩自己在看东西并不是故意。

 

 

不过,变态男在得知商店和商场管理层调阅闭路电视录影后,可能觉得自己不可以否认了,就说:“saya minta maaf loh…”(我道歉咯)。在质问的当下,变态男“大方”承认:“saya dah sentuh jadi minta maaf loh,nak report pergi je”(我有触碰到那麽我就道歉,要报警的话就去吧。)。

 

 

闭路电视录影也证实拍下了整个事情的经过,两位女生也已经到警局报案和通报广场管理层,提醒女子出门须小心,如果遇到类似事件,可要求调阅闭路电视录影、拍下对方的照片和到警局报案。

 

受害女生事发后,也在面子书发文阐述事发经过。同时也强调当时身穿大号的西装T恤和和西装黑长裤,并不是穿着性感被人盯上。也提醒所有女子出门须小心,如果遇到类似事件,可要求调阅闭路电视录影、拍下对方的照片和到警局报案。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