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励营变“SM营”!小学生被逼到脱剩内裤⚡还被猛推撞墙+棒打+罚蹲百下!


恐怖激励营!爸妈花RM20给孩子参加激励营,结果孩子哭着回家,回家后更虚脱无力!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雪州沙登某淡米尔小学的约60名学生参加激励营时,疑遭到虐待,他们被勒令脱剩内裤、被水柱冲洗、罚蹲百下,还被扫把殴打及猛推撞墙,警方接获投报后,已开档展开调查。

 

由非政府组织主办,参与者为5、6年纪生

 

据了解,有关为期两天的激励营,是于上周由一个非政府组织主办,参与者的约60人,全是五六年级的学生。

 

据网媒“当今大马”引述其中一名学生家长,对方原以为这是一个充满趣味的激励营,因此缴付20令吉报名费,没想到却将孩子送入深渊。

 

他说,不少学生包括他的孩子,在激励营结束回家时,变得十分虚弱,还有不少人在父母面前哭泣,以至于部分学生在周一请假。

 

主办方主要为大学毕业生

 

他说,孩子随后告知,有关激励营的协调员大多是大学毕业生,他们在入营后,对学生进行肢体虐待,尽管只是犯下小错误,也会被罚拉耳朵起立蹲下至少200下,或罚蹲10分钟。

 

被逼脱光衣服、掌掴和殴打

 

据悉,有男学生在协调员逼迫下,将衣服脱光,只穿着内裤,站在学校草场中间,在众人注目下,遭协调员用水冲洗,还有一名五年级的男学生,因携带电子烟到营地,遭同一名协调员多次掌掴及用扫把殴打。

掐颈+撞墙

 

尽管该名男学生一再否认携带电子烟,但协调员仍不依不饶,甚至掐着他的颈项,将他猛推到墙壁。

 

警方介入调查

 

另一方面,沙登警区主任安巴拉甘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,警方目前已接获4名学生家属的投报,目前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31条文开档调查,暂没有逮捕行动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