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配白饭居然要RM11.30!男子去质问摊贩,结果对方说:现在什么都贵


豆芽配白饭,3元5角(11令吉30仙)贵不贵?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新加坡一名男网民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照片,指位于武吉知马一带第六道的印度摊位食物价格过高,女佣去打包白饭和豆芽,居然要价3元5角。

 

 

男子去质问摊贩时,对方却说现在所有东西都很贵。事情曝光后,《新明日报》记者特意走访该摊位,职员丹米尔(27岁)表示,他们推出较多套餐,很少有单点的食物,价格也普遍偏高。

 

 

当时女佣要点蔬菜套餐,但又说吃不完,只要一份豆芽、饭和咖喱汁。但是菜单上,蔬菜套餐的价格是4元(13令吉),里面有两种蔬菜、白饭、咖喱汁和印度脆饼。

 

丹米尔向女佣解释,若只要豆芽、饭和咖喱汁,价格会比较贵,但是他会给5角(1令吉60仙)的折扣。

 

白饭和豆芽分别是1元5角,咖喱汁则是5角,女佣听了也同意了价格,没想到事后雇主却前来质问。丹米尔表示,他已向雇主重新解释一次,没想到之后还被贴上Facebook。

 

不过,网民们似乎一面倒支持发帖的男子,表示1元5角就能买到一公斤的豆芽,第六道的租金虽然高,但是一勺豆芽最多应该算6角,“没有肉和鸡蛋,为什么价格要3元5角?”

 

也有网民表示,普通杂菜饭摊位,花2元7角就能买到两三道蔬菜。其中一名曾光顾该印度摊位的网民表示,早前在这里买饭,只有蔬菜和江鱼仔就要8元(26令吉)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