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!女子高度近视达3000度⚡眼睛像被吹爆的气球!最后被迫摘除眼球!


高度近视的朋友注意!中国武汉一名女子因高度近视达3000度,而被迫摘除眼球。

 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导,来自武汉的梁女士因3000度高度近视多次进行视网膜脱落手术引发青光眼并发症。最终,医生无奈摘除其眼球。

 

 

患有高度近视眼的她镜片厚度达1.2厘米。梁女士表示:“上台阶的时候,有时候没看清就会摔了。近视(到医院)看也没有多大作用,就只配眼镜。”

 

 

直到10年前,当她发现自己看东西时眼前有巨大的物件挡住才进行检查。随后,发现是因高度近视而导致视网膜脱落。

 

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眼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陆秀兰表示:“度数已经超过我们目前这种常规的仪器所能测出来的最高度数。我们只能根据她的眼轴推算。”

 

正常人眼轴长度在22至24毫米左右,梁女士的眼轴却因长期近视达到35毫米,眼球有如被吹大的气球,视网膜越来越薄。故此,梁女士只要稍微一用力如咳嗽或者打喷嚏就会导致视网膜脱落。

 

在过去的10年里,梁女士一共接受了4次视网膜修复手术。最终,因手术带来的青光眼并发症而被迫摘除眼球,装上义眼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