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毕业后卖馒头⚡却被亲戚家人看不起!女大生3年后霸气现金买第2间房!


行行出状元!女子毕业后就选择创业卖馒头,却被家人亲戚瞧不起,结果“超争气”创出好成绩,还打算买第二间房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一名山东的女大生毕业后不顾家人反对,坚持要开一间馒头店,结果亲戚家人都看不起她,认为“卖馒头能赚几个钱?”,更认为她读到大学应该好好就业,结果她做出成绩,3年后不只买房买车,还已经在看第二间房。

 

 

山东女大生毕业前就对未来有了明确规划,一毕业就向家人表示要去创业卖馒头,这让家人相当反对,认为这样的工作没有出息,读到大学应该好好去到大公司就业,但是她的馒头并非传统馒头,倒是花式造型的“花饽饽”,在馒头上捏花做造型,送礼自用都相当适合。

 

 

她的好手艺也创造出大商机,甚至不只在家乡受到欢迎,还扩展到全国,她也自豪表示,现在全国的人都可以吃到有特色的山东馒头,过去看不起她的亲戚,现在还想让他们的小孩找她学手艺。如今收入稳定的她,不仅已经有房有车,还甚至在看第二间房子,打算全款现金购入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