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整整一年!McD『发财汉堡包』隆重回归⚡在McD App用2000分就能兑换免费Burger吃!


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打破以往常规,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悄悄回归啦!

 

Mekdi的忠实粉丝们,是不是很想念大马限时推出的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呢?现在这个限定菜单卷土重来,不枉我们苦苦等待,如今终于可尝到这一年一度的味道咯!要说它的受欢迎程度,根本就可以上神坛!大马人从小吃到大,无一人不知,无一人不晓!

 

 

 

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之所以能成功抓住吃货的胃口,其中的用料功不可没!它那松软的面包,夹着嫩出汁的厚厚牛肉饼/鸡肉饼,配上辣到恰到好处的黑胡椒酱及爽口辛香的洋葱丝,丰富的层次与口感,味蕾一整个大满足,让人每一年都难以忘怀!

 

 

这一份熟悉的味道,必须搭配Twister Fries+Prosperity McFizz的神仙吃法!一口汉堡,一口Twister Fries,再喝Prosperity McFizz,这才算圆满啊!

 

除了汉堡引人犯罪外,那特别香咸酥脆的卷卷薯条也是让人欲罢不能,颜色和外形就已经足够诱惑!这时再喝一口Prosperity McFizz香橙口味饮料,口腔瞬间被鲜橙疯狂暴击,立马清爽解腻!一整套组合加起来除了爽,还是爽!

 

 

 

 

讲到这里,你是不是口水直流了呢?早吃早享受!好消息!现在你可以赶上2022年的末班车,在今年结束前再次吃到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喽!

 

 

 

顺带一提,现在用McD App以2000积分就可以免费兑换一份发财汉堡包!牛肉/鸡肉任君选择!

 

My Prosperity, My MCD Rewards Promo优惠详情:

 

现在立刻教你如何领取免费的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!

 

优惠日期: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4日

 

 

如何兑换?

 

1. 打开McD App的MYMcD

 

2. 前往任何一家McDonald’s门店

 

3. 以2000积分兑换一份牛肉/鸡肉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 ala carte*

 

*须符合条规

 

 

好咯好咯!不用等到颈都长了!想念McDonald’s Prosperity Burger的朋友们,赶快去临近的McDonald’s品尝这难得回归的限定菜单吧!用McD App攒够2000积分,还可免费换取一份热腾腾的牛肉/鸡肉发财汉堡包!大家千万别走宝!Go go go!

 

 

更多详情,请浏览以下官网:

 

McDonald’s Website:请点我!

 

McDonald’s Facebook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