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政部底楼突然起火⚡烧掉垃圾房!现场一片黑漆漆!(内有影片)


财政部大楼昨(6日)下午发生火灾!许多文件被烧,现场一片狼藉!

 

图/Bernama TV

 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导,火灾当晚财政部发文告指出,下午2点26分,火患发生在财政部大楼G层的垃圾储存间。

 

“消拯人员到现场后,在短时间内成功将火势扑灭,火势并无蔓延至其他地方。”

 

图/Warga Wilayah

 

图/星洲日报

 

文告指出,此次事故无造成任何人员的身亡及财务损失,目前正待消拯局对此次火灾的调查结果。

 

布城消拯局受访时也证实,财政部大楼内垃圾储存间失火,由于火势不大,约10分钟便已扑灭。

 

 

火灾影片疑似流出!

 

另外,Twitter上流传现场火警的视频,吸引许多网民关注。

 

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,火灾现场烟雾弥漫,不少财政部职员也在现场,不过没有看见火势,消防及拯救队伍也已经受召到场灭火及进行检查

 

 

▼财政部文告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