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船出游变死亡之旅!26岁正妹为捡拖鞋跳海⚡遭螺旋桨搅烂惨死!(内附视频)


正妹搭船出游,为捡人字拖跳入海,却意外卷入螺旋桨,下半身被搅烂惨死!

 

 

根据台媒《CTWANT》报道,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(San Andres)日前发生一起死亡事件。

 

一名热爱潜水及海上活动的26岁女子Natalia,11月27日搭乘小艇出游时,为了捡回夹脚拖鞋,没多想就跳入海中。

 

 

结果下半身不慎被卷入小艇螺旋桨,下背部、臀部及双腿,被船下运转的螺旋桨打伤,尽管送医后多次输血、动手术修补动脉,但还是回天乏术,宣告死亡。

 

当Natalia跳入海后,附近游客惊见海水染红才发现出事了,吓得惊声尖叫。

 

 

 

根据哥伦比亚当地的海务部门指出,小艇当时载着2名船员及24名游客。发生这起意外后,目前这艘船已被扣留,2名船员也受到海军海岸警卫队处置,并接受后续调查。

 

 

▼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,请斟酌观看▼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